● 天然膨脹石墨特性
詳細介紹

膨脹石墨是由持久彈性的石墨材料所製成的密封件, 其製成的填料和墊圈適用於許多工業應用中。可用於高溫高壓蒸氣,傳熱流體、氫氣、氨氣、有機溶劑、碳氫化合物和低溫液體等。

膨脹石墨填充環是經高壓模製成所需尺寸的環狀。 在膨脹過程中,石墨保留了其優良的固有特性,例如導電性和導熱性以及化學電阻率。從壓縮石墨墊圈的彈力和結構,可知它並不會受到化學品的侵蝕,因而它可提供有效的密封作用,而不會損失任何的扭力。

 

適用於密封:

熱水,高溫高壓蒸氣,熱輸送流體,氫氣,氨有機溶劑,碳氫化合物,冷凍液體 (液態氮、液態氧、液化天然氣、液化石油氣)

使用溫度:

於氧化態中: -400° to 752°F (-240° to 400°C)

於還原態中: -400° to 329°F (-240° to 165°C)

使用壓力: Up to 440 kg / cm2 (與支撐環組合使用)

pH值: 0-14

 

 

Design by DAK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