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為企業 自1987年5月成立以來,致力於密封元件之加工與研究。

專業客製化生產PTFE、PTFE填料、高級工程塑膠之:

精密圓球

新產品開發

各類閥門用密封件

同時設有石墨部門專業生產:

天然膨脹石墨製品

纏繞渦捲型金屬墊圈

 

全體同仁秉持品質第一、精益求精之精神;讓 聖為企業 創立至今,在業界建立起良好品質與信譽形象,並獲得國內外客戶們的肯定與支持。

 

有鑑於製造流程之重要性,聖為於1995年起特別引用 『5S政策』作為公司改善目標,沿用至今更使公司奠定了穩固基礎。在1998年為開創更優良的品質及售後服務,正式開始導入 『ISO-9001品質管理系統』,以不接受不良品、不製造不良品、不流出不良品之品質政策訓勉公司同仁,並自日本、德國採購各項精密檢測儀器,我們致力自動化設備,旨在提高產品的準確性和提高生產效率。

 

2004年,聖為企業成功自行設計組裝CNC伺服加工機並正式投入生產行列,大幅提升產品的精度與產能及產品的加工多元化。

2007年,擴建二廠時,新增大型自動生產設備、更多的CNC加工設備;加工尺寸更達到 1000mm;

2011年,聖為新舊廠房重建合併後,從生產流水線排程,到原材料倉存保險線高度都大大的提升,讓我們的生產力更能符合客戶之需求,也使客戶在使用聖為的產品更多了一份保障。

面對這個充滿競爭和挑戰的時代,我們將秉持著持續改善的精神拓展新的技術層面。提供更完美的服務及服務品質,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局面,成為彼此事業上的好夥伴。 

Design by DAKE.